返回主站|客服专线:0755-27219112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15976872590
原装全新进口

AMCI控制器_AMCI电机_AMCI编码器

主营:步进电机控制,PLC模块,旋转传感器,工控网络设备,控制器,AMCI编码器

基本信息

AMCI控制器_AMCI电机_AMCI编码器

会员等级:VIP会员 第1年

经营范围:步进电机控制,PLC模块,旋转传感器,工控网络设备,控制器,AMCI编码器

所在地区:广东/深圳市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地址: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林果所恒明珠工业园C栋西侧201室
  • 联系人:龚经理
  • 电话:0755-27219112
  • 邮件:8005@deppre.com
  • 网址:http://amci.znzbw.cn/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美国 AMCI艾美柯 单圈旋转编码器H25 价格优势
美国 AMCI艾美柯 单圈旋转编码器H25 价格优势
销售原装正品美国 AMCI艾美柯 单圈旋转编码器H25 价格优势、AMCI传感器、AMCI电机等型号齐全。并提供相应产品的各型号报价、图片、参数、用户手册和官方资料。
型号名称: 美国 AMCI艾美柯 单圈旋转编码器H25 价格优势
浏览次数: 259
产品品牌: AMCI
产品标签: AMCI AMCI美国 AMCI编码器 AMCIH25
产品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 电询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10-15 18:23
 
详细信息

AMCI艾美柯 单圈旋转编码器H25 简介

旋转传感器的封装的H25系列提供了多种安装和连接方式。这包是IP67额定2.5“直径的大小。

光学编码器还提供了一个解析器的坚固性和耐久性。没有光学编码器可以匹配它的规格。

有3 / 8“,10mm(10股权),或1 / 4“(03项)轴、军用连接器和法兰或伺服山。

此外,该系列变频器H25解析器可以订购一个重型5 / 8“(05项)涉及高侧负荷应用轴和法兰安装。

aMCI提供了一个完整的旋转变压器接口解决方案,使您可以轻松地配置解析器在您*喜爱的PLC、PAC的位置反馈系统,或网络。


AMCI艾美柯 单圈旋转编码器H25 特点

IP67级; 在恶劣环境下具有出色的耐用性

适用于高冲击应用

直接替代AB公报846

各种安装方式

100%兼容AMCI的完整解决方案界面产品系列


AMCI艾美柯 单圈旋转编码器H25 规格

轴装载:    1/4“,3/8”和10mm轴:40磅。径向/ 20磅。轴向*大轴载荷。轴承寿命在*大轴载时*小为2X10 ^ 9转。

5/8“轴:100磅径向/ 50磅轴向*大轴载荷轴承寿命在*大轴负载时*小为2X10 ^ 9转。

起动转矩:    1/4“,3/8”和10mm轴:2.0盎司。*大@ 25°C

5/8“轴:6.0盎司。*高@ 25°C

惯性矩:    1/4“,3/8”和10mm轴:6.00 X 10-4 oz-in-sec2 5/8“轴:8.50 X 10-4 oz-in-sec2

重量:    5/8“轴:1.8磅*大H25-F1E:1.6磅*大H25-M1E:*大2.3磅

所有其他:1.3磅*大

住房:    铸铝

轴:    303不锈钢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